close



炸魷魚 香酥紅魷 燒烤魷魚 炸彈魷魚燒


  魷魚因為捕撈時就必須立即保鮮,但是來到台灣許多業者都必須解凍分裝,因此新鮮度都已經降低,過去都是採用燒烤模式,退冰後立即料理不經過醃製過程來盡量縮短衰敗的時間,但是我們所發明的醃製料當然是要讓料理更加美味,不過多少也會讓新鮮度降低,但若是用其他不專業的公司物料,可能會讓肉質變得粉粉的更加噁心,大家都有中秋節烤肉的經驗,有沒有發現買串好半熟的魷魚肉質就是這樣粉粉的,而買新鮮串好的肉質脆Q彈牙,這就是新鮮度。


  專業的原料生產需要考量商品及區域人文的喜好,但是保鮮及健康就是首選,當然現在因為競爭客戶的需求就會越來越高,相對健康的問題就越來越被忽略,過去我常說製作原料要能讓自己的孩子吃,這是一個消費者安全標準,我們公司的基本精神是做食品要有良心,那怕是製作毒藥都要跟消費者說明白,現在面對全球的客戶當然標準都無法一致,但是我們都會跟業者說各人造業各人擔,很多人說我們這樣會讓自己越走越窄,老實說確實無法讓每個客戶都滿意,但是還好大家都用業績來給我加油打氣,謝謝大家我們會更加努力,也希望大家能為了健康盡量採用我們無負擔的產品,除非你是調理工廠否則越健康越好。


  過去我們知道癌症除了遺傳因子以外,最主要是來自飲食,大家常常都會吃健康食品,但是我發現大家都是一邊吃健康食品一邊吃毒藥,你說這樣有用嗎?所以我要給大家一個健康觀念,比醫生跟博士都要好的建議,大家一定要注意飲食,盡量減少致癌因子進入體內推積,因為癌症多半是長期累積產生的病變,就是你年輕時爽的年老就要還的,所以不想這樣離開人間的,記得水要除氯就是要喝天然的水,奇奇怪怪的甚麼水都沒用就是越天然越好,吃的方面也是越天然越好,雖然很麻煩但是卻很實在。


  我覺得吃素的方式很好,但是要把素改成健康,很多人為了吃素總是很不方便,但是吃素不代表健康,如果可以把吃素的觀念改成吃健康,那讓原本麻煩要幫你準備一份素食的困難改成一份健康的食物這才是對的,有時候都都覺得佛家有要跟著科技走,都快看到外星人了也不會把素食的定義擴大,辛苦的準備了一份素食結果都是化學添加物,這樣佛祖知道了應該不是這樣吧!所以囉!做食品原料要佛心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食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